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芯”换新妆 05款富康新颜色赏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3: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本月5-6日在北京亚运村奥体中心成功举办“感受动力感受舒适 05款富康试驾会”的活动之后,这款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主打产品在动力、配置、内饰等方面深深打动了消费者,05款富康成为车市热点。但传统的白色和水晶银难免让用户的选择余地有限,您知道05款富康推出了新颜色吗?您想选择一款个性颜色吗?本月26日(周六),东风雪铁龙邀您参加“05款富康新颜色赏车会”,现场您可以仔细品味白色、水晶银、波尔多红、冰晶蓝不同颜色带来的不同视觉效果;而且如果您还没有感受过05款富康带给您的动力和舒适感受,现场仍有机会去试驾她。

  请拨打预约报名电话,来亲身体验动力澎湃、配置升级、时尚靓丽的05款富康。

  05新富康 换“芯”换新妆;新颜色新亮点新视觉新效果!

  主办方:新浪汽车频道 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

  试驾地:北京 亚运村 奥体中心

  预约热线:62914541 62915971 13051273280 13366363379

  注: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旗下所有经销商将在活动当天同时展出05新颜色富康,大家也可就近前往经销商展厅亲身感受。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