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SUV瑞虎昨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2:40  金羊网-新快报

  售12.58-13.98万元 已收3000辆订单

  新快报讯 (记者徐嘉丽实习生黄文哲)颇受关注的奇瑞首款SUV瑞虎Tiggo于昨日在全国十个城市同步上市。首批推出的SUV瑞虎包括两种型号:两驱2.0排量,售价12.58万元;两驱2.4排量,售价13.98万,其中不带真皮的则售13.88万元。据奇瑞汽车内部人士透露,瑞虎开发自奇瑞第一代B级车平台,首批上市的车型装备三菱4G63/4G64发动机;奇瑞发动机厂下半年全线投产后,瑞虎将全面换装奇瑞自产发动机。

  据悉,今年6月份奇瑞将推出4驱高配置的瑞虎,车内将配置GPS、多媒体DVD、车载电话等,价格尚待公布。

  目前国内主流SUV车型中,以长城赛弗、北京吉普2500为代表的经济型SUV覆盖了8万~13万元的价格区间,而以北京吉普帕杰罗、郑州日产帕拉丁为代表的中高档SUV价格在19万元以上,两者之间存在13万~19万元巨大的价格真空地带,奇瑞瑞虎则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白。据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吕继志表示,在未上市之前,全国已收到了3000多辆瑞虎的订单,为让消费者能早日提车,奇瑞工厂目前实行三班制。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