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辆奔驰卡车开启“溯源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2: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3月18日,100辆奔驰重卡在深圳启动了称为“溯源之旅”的万里征程活动。

  这次活动是由新疆广汇液化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奔驰公司(中国)联合举办的。据称,100辆重卡从深圳出发后,将经过数省,最终到达新疆广汇的液化天然气生产基地———新疆鄯善县。

  与此同时,奔驰公司(中国)将会在沿途城市进行系列主题城市巡展。

  这100辆型号为Actros2640的奔驰重卡是新疆广汇购买的,目的是拓展该公司的液化天然气运输业务。据悉在2003年新疆广汇已经购买了200辆型号为Ac鄄tros2040的奔驰重卡。

  另外从奔驰公司(中国)得到的消息称,奔驰Actros系列车去年获得了2004年欧洲年度卡车奖。

  (徐嘉丽 李泽俊)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