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自由研发新车M2十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2:40  金羊网-新快报
  M2是自主知识产权的又一代表作品,将在今年10月上市,这款更为时尚动感的车型能否广受欢迎,是华晨金杯在经历了中华轿车的“无奈”之后能否重新打响自主品牌的希望所在。

  比M1小一号的M2虽然仍建筑于M1的平台之上,但长度比M1短了近30厘米,为4.6米,汽车造型与保时捷公司合作,呈现宾尼法利纳风格,比中华要“时髦”得多,这是M2最大的资本。从谍照上看M2外形的改变非常明显,首先是有个漂亮的尾部,前脸则有大家风范,前格栅弄得像宝马,前脸有新奥迪的风格,有人见了谍照评价是宝马和奔驰的“混合体”。(徐嘉丽)

  ·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