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恒全心服务2005更进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2:40  金羊网-新快报

  2005年是广物福恒的“服务跃升年”,新年刚过,广物福恒就喜事盈门:顺利通过长安福特QualityCare(QC)服务体系认证,成为长安福特品牌在中国首批通过QC认证的长安福特经销商,同时也是广州地区第一家通过QC认证的长安福特经销商。

  据了解,QC项目是2003年10月才在中国全面开展的服务品牌,QC认证对经销商而言是一个非常严格的服务流程认证,通过QualityCare(QC)认证不仅提升了广物福恒的服务内涵和售后服务水平,同时也增加了消费者对广物福恒的信赖。

  广物福恒相信,专业就是关怀最具体的延伸;关怀就是专业的温柔体现。因此,广物福恒以车主需求为导向,以每一位车主的“非常满意”为出发点,秉承福特全球品牌精神,不管是站在第一线的服务专员,还是实际替车主维修的专业技师或顾客关系中心人员,广物福恒都让车主感受到优质、贴心的爱车保养及维修服务。

  家住海珠区的杨先生2003年12月在广物福恒购买了一辆蒙迪欧,在一年多的驾车时间里,杨先生与广物福恒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一谈起广物福恒的服务,杨先生就赞不绝口:“当时广物福恒开业还不久,我对他们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有点怀疑。开车一年了,不管我在什么地方、什么时间打电话给广物福恒,他们都会立刻派人来帮我解决问题,而且从不和我讨价还价。我本来是一个特别挑剔的人,不过说实在的,我对广物福恒的服务非常满意。”

  一个客户的非常满意不是广物福恒的目标,让所有车主满意才是广物福恒的最终理想。“服务跃升年”不是一个简单的口号,而是广物福恒服务体系、专业精神和服务质素的共同提升。

  在服务的跑道上,广物福恒没有终点,而广物福恒到底会怎样跑、跑出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