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之杰赞助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1: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0日,“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贵宾专车”的合作商,代表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参与了本次活动。

  享有百年悠久历史的奥迪品牌,一直以超凡的技术和远见卓识的开拓精神称雄于世界汽车之林。无论是其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全时四轮驱动技术,还是独一无二的全铝车身技术,时时刻刻向世人展示奥迪一个世纪的辉煌与荣誉。作为世界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除了无人比拟的技术领先优势外,奥迪所倡导的时尚、活力和动感生活方式也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认可。

  亚之杰这次赞助百事音乐风云榜的活动,使奥迪品牌的魅力与明星们的魅力相结合,完美的诠释了奥迪尊贵、时尚的内涵。同时,亚之杰良好的企业风貌也通过这次盛会得到了全方位的展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