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专访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金弋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7:19  新浪汽车
(窄带)点击播放 (宽带)点击播放

    视频:奇瑞瑞虎SUV上市仪式

    视频:奇瑞瑞虎SUV展示

    视频:奇瑞汽车总经理尹同跃接受记者访问

  视频:奇瑞总经理与奇瑞汽车工程院院长答记者问

  新浪汽车讯 3月22日,在“千呼万唤”的等待之中,奇瑞瑞虎(Tiggo)车系的开山之作,通过了精心的测校和苛刻的考验,终于在北京正式上市,登陆国内市场。本次下线的瑞虎SUV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均为手动两驱,舒适型排量2.0L,搭载三菱4G63S4M发动机,售价12.58万元;豪华型排量2.4L,搭载三菱4G64S4M发动机,售价13.98万元。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音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如果您未安装该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