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先行赔付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5:42  北京晚报

  3月15日,对于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内的30多家旧车经纪公司是一个收获的日子,这天由北京市工商局机动车分局、北京汽车流通协会、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给这些诚信经营的优秀商户联合颁发了2004年度诚信单位铜牌和2005年第一季度诚信红旗。目前越来越多的商户把“诚信”当做自己的金字招牌。

  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为了确保消费者的权益,再次向社会提出市场先行赔付的制度,只要消费者在市场内的正规旧车经纪公司交易二手车,按照规定办理手续签订合同,那么出现车辆手续、质量方面的欺骗行为等问题市场将帮助消费者解决,并实行先行赔付,消费者无需“打官司”。

  二手车交易,消费者最担心的是花好车的钱,买辆坏车,车辆中的故障隐瞒不报。为了改变这种状况,在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内,商户为客户提供了便捷条件,如钧鸿公司提出3天试车不满意全款返还,1年以内提供免费保养和车辆维护。兴盛行公司帮助消费者建立车辆维护保养档案,定期通知客户进行车辆的手续办理和车辆维护,并且还提供很多相关的代办服务,受到了欢迎。双运行公司专门为年轻客户提供车辆改装建议。

  诚信体系不仅是原有的观念,除了基本的真实情况告知、车辆手续变更服务、车辆税费代缴以外,更多的优质公司开始把个性化、针对化的服务引入到二手车服务,诚信二手车经纪公司的回头客越来越多,根据2SC数据系统统计这些公司的回头客率达到40%,很多商户和消费者都成了好朋友、好伙伴,成为了消费者买车、用车、开车的好参谋。

  王萌

  特拉卡2.9CRDI将亮相

  海马推出新内饰普力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