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福莱尔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5:42  北京晚报

  19日,比亚迪汽车新福莱尔上市,拉开了2005年国内微轿上市的序幕。新福莱尔的前脸造型是最大的亮点。变形处理的前大灯动感圆润与前栅及略微上隆的引擎盖相搭配,浑然天成,给人以轻快活泼的感觉。

  在内装方面,采用全新的软化发泡工艺仪表板,整个仪表台现代感十足。底盘方面,新福莱尔保持了通过性强的特点。同时做了底盘优化加固处理,既满足5人座的新定额乘员要求,又提高了车身对各种恶劣路况的适应性。配置上,新福莱尔豪华款增加了CD、EPS及AMT等高档技术配备。内部增加的左右雨伞盒的设置更是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多功能内后视镜,具有独一无二的8方向汉字显示功能及车内外温度自动显示功能。一切装备都让驾者的操控更加轻松自如。

  猛虎出山

  特拉卡2.9CRDI将亮相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