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内部豪华全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5:42  北京晚报

  空间:超大、灵活、多元

  凯迪拉克SRX的内部空间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奢华,这也是它作为一款豪华SUV引领潮流的一个重要原因。事实上,具备豪华轿车、SUV和MPV三合一特点的SRX,提供了同类产品中最长的轴距,达2957毫米,这不仅有助于实现超一流的乘坐质量和动态稳定性,也使SRX在整体空间上风骚独具。可选装第三排座椅的SRX能容纳7名乘客,宽大的空间让人气定神闲,而驾驶者也拥有更为开阔的驾驶视野。

  SRX剧院式设计的三排座椅,高度依次递增:第一排座椅高660毫米,第二排座椅较前排高50.8毫米,第三排座椅较第二排高127毫米。这可以保障所有乘客都拥有良好的观察视野。SRX第二排座椅腿部空间尤为充裕,惊人的1040毫米空间,让人一眼望去即可体验凯迪拉克式的豪华。

  不仅是开阔宏大,SRX的内部空间还有灵活多元的特点。只要按下按钮,SRX第三排电动座椅即可自动折叠缩进地板,这也是中型豪华SUV的创新。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又能提供多达0.9立方米的空间。SRX第二排座椅不仅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腿部空间并且可以跟第三排座椅一样折叠放平。当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可以提供1.9立方米的载货空间。

  内饰:舒适、便利、豪华

  SRX内饰的用料和配置体现出凯迪拉克系列豪华车的华丽风格。从真皮座椅和扶手,从胡桃木装饰的方向盘、排挡、门拉手到中央导航系统,优质木料和皮革的混合使用,让SRX的内饰更加精良。SRX内饰色彩朴实典雅,主色调为黑檀色以及带有黑檀色气息的自然色和浅灰色。

  顶级享受的娱乐系统

  凯迪拉克SRX安装了Bose为其度身定制的8喇叭扬声系统,由一个带6个自定义均衡通道的Bose数字化放大器提供212瓦功率。这个系统包括前排DVD(6.5英寸触摸式液晶屏),后排独立DVD娱乐系统(7英寸液晶屏),后排无线耳机以及方向盘音响控制键等强大功能。

  该系统还采用了Bose公司专利的AudioPilot噪声补偿电路技术。SRX是全时四驱的豪华SUV,所以它能够在公路、土路甚至原野上敏捷地行驶。Bose所特有的AudioPilot噪声补偿电路技术能测量车舱内的声音、检测该声音中哪些部分是意外噪声、然后对音乐进行调节,以使驾驶员和乘客的音乐欣赏不受干扰。

  人性化的控制系统

  在内部,除了豪华车应该具备的前后排独立控制自动空调、6碟CD、前后排双DVD系统、212瓦的Bose八喇叭扬声系统,SRX还别具匠心地设计了可以根据驾驶者身材而进行上下电动调节、具有记忆功能的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并且对座椅位置、后视镜位置、空调温度、音响系统设置等驾驶环境有两组存储记忆功能。广文

  怎样使发动机更“长寿”

  广播电视大学开设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