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动出彩车展集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5:42  北京晚报

  “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活动全接触

  4月14日至4月17日由北京晚报主办的“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将在军事博物馆与广大爱车人如期见面。本届北京汽车展销会秉承“我们帮想买车的人买车,帮想卖车的人卖车”的办展宗旨,准确定位于家庭汽车消费,在齐聚京城众多知名汽车经销企业之外,还精心策划了11项异彩纷呈的活动,以精彩、生动、活泼的形式,实用又不乏趣味性的内容让前来看展的爱车人享受购车的乐趣。

  现场购车优惠

  选车、购车除了看车本身,更重要的还有价格,本次汽车展销会既有经典车型,更有诱人的价格,还不把爱车火速开回家?

  《爱车人手册》

  这是“北京汽车展销会”组委会馈赠爱车人的一份厚礼。从“2003北京汽车展销会”起,《爱车人手册》就以其实用性和知识性广受爱车人好评。在本届汽车展销会上,《爱车人手册》将在内容和形式上全面改版升级,采用16开精美铜版纸印刷,内容涉及购车与用车的各个方面,包括选车、修车、交通道路、服务网点等权威实用的最新信息,极具收藏价值,倾力打造爱车人宝典。

  现场抽大奖

  持门票参观本次展会的观众,及参与现场活动的爱车人,均有机会中大奖,组委会将在展会四天每天抽取两次小奖,最后一天在现场抽取大奖,幸运唾手可得!

  汽车导购指南

  该活动旨在为参观者提供导展服务,将以展板的形式展示参展车型的精美图片及各项技术参数———这里有汽车展示的T型台,新车靓车的精准信息将让爱车人一目了然。

  汽车知识专家讲座

  买车、用车、驾驶、维修、保养……“汽车知识讲座”将邀请具有丰富从业经验的汽车维修技师、工程师在展会现场为爱车人悉数讲授汽车知识,把服务性和知识性相结合,让看展观众在观赏名车的同时,还可以了解更多汽车使用和维护常识。

  试乘试驾新感觉

  每一个爱车人都希望在持续驾驭中彰显自己的个性和无限潜力,激情试驾活动帮助爱车人实现这一愿望,让购车人最直接地体验心仪坐驾,让买车人与卖车人实现零距离接触。

  自主DIY酷车任我开

  “酷车DIY”活动主要针对拥有私家车同时又对车辆改装与彩饰独具心得的爱车人。这是一个尽情展示DIY酷车的舞台,也是一个介绍车辆改装知识的平台。只要愿意展示超炫自我,共享创意灵感,这里就是爱车人智慧激荡的乐园。

  趣味车事大家猜

  车辆知识知多少,现场大比拼!本活动采取趣味抢答的方式,爱车人自愿参与,只要参加者就能获赠精美小礼品。“汽车标识认知”、“交通标志识别”、“汽车知识问答”和“趣车拼图”等四大板块内容都是爱车人展示自己车辆知识的好地方。

  现车竞拍

  由专业拍卖公司负责的车辆现场竞拍活动将请最具经验的业内资深拍卖师现场主持。现场竞拍让爱车人用实力赢得自己心仪的靓车。

  拆装轮胎大赛

  这一极具趣味性的现场活动在历届汽车展销会上人气都很旺。该活动把考验车辆检修能力和体验竞争乐趣融为一体———秒表从千斤顶支起开始计时,到轮胎再安装上停止,用时最少的参赛选手就是最棒的!

  青春风采展示大赛

  滔滔不绝的口才,俊朗潇洒的外表,娟丽秀美的身姿,才情横溢的表现……这里是展示汽车经销企业销售代表们青春色彩的舞台。在青春风采展示大赛中,现场观众将以投票的方式为参赛的选手评出奖项。

  “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的11项精彩活动即将闪亮登场,而赏车、购车的惊喜和实惠更值得您期待!我报近期报道中及时向您传递本次车展的最新动态,敬请您关注!李苑

  中联为购车者赠车内清洁用品

  万梓良难忘奋斗者一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