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董事长兼总经理:瑞虎的售价是贴心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0: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3月22日,奇瑞瑞虎SUV正式上市。以下为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先生在上市现场的致辞。

  女士们,先生们,尊敬的各位来宾、以及来自传媒界的朋友们,早上好!

  首先感谢大家对奇瑞一贯的关注与支持。每次我们面对媒体关于奇瑞的讨论,或者用户的来信,不管是鼓励还是指正,我们都感到沉甸甸的期望,都感到越来越厚重的“使命”两个字。我们惟有不断地向市场交出更高水平的答卷,才对得起大家。今天我们又带着一份答卷来了:我们自主研发的都市型SUV——“瑞虎”,相信不好令大家失望。

  瑞虎是奇瑞进入行业几年之后成熟、进步的标志性产品,它凝结着海内外华人的智慧与心血,也代表着我们对国际一流技术资源的整合与消化。瑞虎的上市,与本月初东方之子05款的推出、与本月底我们国产发动机的下线、以及与一个月后我们在上海国际车展将要展示的精美展品一起,共同拉开了奇瑞公司“激昂05”行动的第二乐章——“激昂技术”。瑞虎的虎虎生气,是以先进的技术为底蕴的。以前我们的性价比来自于过得去的质量与比较低的绝对价格,而瑞虎所代表的性价比在更高一层的境界:国际水平的品质与比较低的相对价格。这是我们的进步,这也是广大用户对我们的希望。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瑞虎的售价以及它为什么值这个价。

  我们这次率先推出的舒适型、豪华型两款车,售价分别为12万5千8和13万9千8。而与此价格对照的,是兼具SUV越野性能和轿车舒适性的城市运动型汽车。我们的用户买到的,是中高级轿车底盘,加上可以媲美高档SUV的动力性能,加上多种车内空间组合,加上豪华的配置,加上时尚的外观,加上简约前卫的驾驶界面,加上精致的内饰,再加上大江南北、海内海外的12轮可靠性和安全性试验……后面还有加号,我就不一一列举了,稍后我的同事会详细讲解。但在这里我想先问一句:一辆中高级轿车卖多少钱?一辆高档SUV卖多少钱?相比之下,瑞虎的售价是贴心的,是关爱消费者的。

  瑞虎的价值还体现在品质上。上周有一位记者朋友来询问瑞虎的上市时间为何推出,并且表达了他对这款产品的期待。正是因为我们知道国人的期待,才把上市时间从去年年底调整到了今天。我们在这段时间用心地做了质量的功课,把试验做充分,把成品检验的标准提高,哪怕有再小的问题也不允许一台车出厂。我们希望瑞虎是精品,我们希望大家认为奇瑞不但有民族情怀,而且有国际品质。

  我们还利用这段时间做足了服务的功课,实现销售未到、服务先行。不但把服务网点全面铺开,而且还为我们的瑞虎用户准备了一对一的顾问式服务。我们要让瑞虎车主感到尊贵和方便。

  我们认为的瑞虎车主是都市中新一代的精英,就像在座的各位记者朋友,他们年轻、开明、自信、优雅,受过良好教育,拥有足以自豪的职业和经济能力,他们都热爱时尚、热爱运动,懂得享受生活。但他们又都为了追求事业成功而付出了很多代价,包括休闲、亲情、睡眠、健康、血脂、血压……等等。瑞虎为他们提供了释放个性的空间,提供都市游侠一样的心境。在每天繁重的工作之后,把他们载回到城市中“好玩”的世界,还他们一个完整的生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口号是Total life新生活“玩”家。瑞虎所代表的精神境界是进取和轻松的。

  瑞虎的上市对奇瑞意味着突破,对市场意味着高品质的中档SUV不再空白,对我们的商家意味着更高的销售和服务水平,对我们消费者的驾驶感受意味着全新的激情与乐趣,对消费者的钱包意味着实惠,对我们的民族轿车品牌意味着信心。集如此多的意义于一身,我们对瑞虎的表现寄予厚望。希望各位朋友们和我一起,共同祝愿瑞虎上市成功,成为我们产业的骄傲,成为都市中新的风情!

  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