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销售上海通用联合打造多品牌汽车服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07:58  东方网-文汇报

  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铜川路SGM授权服务中心开业

  3月18日,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位于铜川路1288号的上海通用汽车授权服务中心开业。该中心包括凯迪拉克4S展厅、别克4S展厅、雪佛兰维修站三个独立部分,共同组成为沪上首屈一指的多品牌一站式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该中心的成立开业,对同为上汽集团股份旗下的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和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来说,都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是实现汽车销售服务品牌化、建立更强有力和更具竞争力的汽车销售服务平台的重要一步。

  汽车品牌销售是近期汽车销售市场最热门的话题。由商务部、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联合颁布的《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实施办法》将从4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一《办法》对实施汽车品牌销售的车型范围和时间、汽车生产企业建立完善的汽车品牌销售服务体系、汽车供应商与品牌经销商的资质条件、设立程序、行为规范以及政府部门的监督管理等都作出了相关规定。而其核心正是汽车品牌授权销售--即品牌销售需经授权,从事汽车品牌销售活动应当先取得汽车生产企业或经其授权的汽车总经销商授权。此办法一经实施,过去一些“什么车都卖、想怎么卖就怎么卖”的“野路子”经销商将成为历史,汽车市场即将进入新的品牌销售时代。品牌销售一方面可以直接规范汽车市场,一方面也抬高了多品牌经销商的″门槛″,一些尚没有得到品牌授权的经销店会被淘汰,而另一些有实力上规模的大经销店只要得到厂商允许,可以设立自己的经销网点,建立自己的分销网点,这对于经销商自身的发展以及自己品牌的建立,都是难得的机遇。

  刚刚开业的上汽销售铜川路SGM授权服务中心正是基于汽车品牌销售的先进理念所创立和设计的。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此次设立上海安吉名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安吉名流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安吉名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三个并行而独立的公司,分别获得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品牌、别克品牌、雪佛兰品牌的授权,为购车一族提供全面而周到的通用品牌汽车销售及置换、维修、上牌、后续服务等专业化服务。

  通过铜川路授权服务中心,将三个品牌门店集中在一起,既可以向客户提供不同品牌从销售到置换的一站式服务,也可以为客户提供从凯迪拉克、别克到雪佛兰的多品牌一站内选择。正值《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实施办法》即将实施之际,该服务中心的开业领业界之先,更为其他汽车品牌的销售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本模式,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便捷、优质的全面服务。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新的授权服务中心将比以往更注重客户关系营销理念,力求依靠优质的终身服务,与客户建立长期友好的关系,成为上海通用客户的俱乐部,成为让汽车消费者更为满意的金牌选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