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销售副总:戈蓝有望登场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04:51  深圳特区报

  东南汽车是近日国内车市的焦点厂商之一,人们对于东南的目光集中在东南今明年的新车型以及东南汽车是否有望挂三菱标等几点上。本报记者近日在东南汽车的福州总部办公室正巧见到了其负责市场和销售的副总经理张明麟。

  交谈的中心首先集中在东南的新车型上,张明麟向记者透露,东南细心打造多年的微型小车菱利近期将正式上市,而其它新车型的引进也在紧张进行中。张明麟提到在不久后的上海车展中,东南展台将会有一款神秘中档轿车亮相。记者立刻询问是否是人们一直所期待的三菱戈蓝(galant)?张明麟表示很有可能。记者随之追问,新车型的细节:东南将引进戈蓝的哪个版本?是否是台湾版?价格会定在什么范围?张明麟表示戈蓝引进生产后将是东南的一款主打中级轿车以上市场的高端产品,因此一定会选择与海外同步的新版本,具体车款可能至少要在上海车展之后才能揭晓。至于其价格范围,张明麟表示,戈蓝在台湾目前的售价是85万新台币,折人民币在22万左右,东南目前生产的几款车价格均已低于台湾的售价,而戈蓝将来的价格相信也会给消费者一个惊喜。此外,由于富利卡的大受欢迎,东南近期还将准备全新引入生产一款与富利卡价位和尺寸相近的全新平台新款SUV。

  至于媒体近日关于东南轿车很快将挂三菱标的消息,张明麟首次代表厂家辟谣称,事实上东南和三菱正在谈判中,很多因素都不确定,现在说换标的事为时尚早,不过张明麟表示:“这件事相信在年内会有个定论。”

  谈到车市的近况,张明麟表示在去年底降价并邀请中国女排做代言后,东南的销售一直在攀升,这几个月菱帅的销量都在3000台以上,而菱绅也在550台左右,东南今年的计划是站稳8万,冲10万。记者询问:“作为刚上任不久的东南新一任高层,你希望扮什么样角色?”张明麟表示,目前东南首要做的是在产品的研发和引进上,东南要做的是尽快依靠新产品让东南真正在商用、公务和家用车三大市场上都站稳脚跟有所突破。

  记者最后问及有关东南集团与奔驰合作的事宜。张明麟表示国产的奔驰新款商用车不久将会驶出东南。东南集团将为奔驰建立新的经销网络,不过目前东南汽车经销商中实力和业绩优秀者也可能会优先考虑加入奔驰网络。本报记者马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