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卡车“回娘家” 索沃大话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3: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沃尔沃卡车大区经销商---索沃国际汽车格外热闹。不少沃尔沃卡车来到4S店,聚集在秦王誓师的灞桥。店内,索沃的维修人员热火朝天的忙碌着。而从店中开出的沃尔沃卡车个个"容光焕发”、”精神十足”。因为最近索沃“嫁”出去的“女儿”沃尔沃卡车回到“娘家”来,参加一次免费的“身体健康”检查和保养。

  所谓“回娘家”做体检,实际上是指今年3月15日到3月31日,凡是沃尔沃卡车的用户都可将卡车开回其“娘家“西安索沃4S店,享受免费检查、维护保养服务。索沃专业人员将使用全球最先进的VCADS Pro电脑诊断系统和专业工具,对卡车进行全面细致的呵护诊断,让客户了解车辆的详细使用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为客户提供详细的问题解决方案以及使用建议报告。并且从今年起,由索沃国际进行定期维护保养的车辆,可以享受64项全部免费的检查。今年3.15的主题是“健康、维权”,索沃为了维护沃尔沃卡车的“身体健康”,维护消费者的权益,特别推出了这次活动。

  这项活动受到西安客户大力支持和热烈的欢迎。长春混凝土公司是沃尔沃的大客户,笔者采访到该公司的于队长,他高兴地说:“这次活动非常符合用户的需求,真是做到了用户的心里,为用户带来了很大的便利,维护了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希望索沃能多做一些类似的活动。”

  俗话说,嫁出去姑娘泼出的水,但娘家索沃对已经嫁出去的“姑娘”沃尔沃卡车仍然关怀备至。并没有因为车卖出去了,就对客户不闻不问,置之不理。因为,在索沃看来,卖车并不是结束,而是为客户服务的新开端。无论何时,无论沃尔沃的车轮奔驰到哪里,索沃依然如同细心的保姆,时时刻刻牵挂、护卫着沃尔沃卡车。这次活动仅仅是沃尔沃维护客户利益的缩影,但却把索沃“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的理念和精神传遍神州大地。

  除了高品质的服务,索沃还一直用事实来证明高品质的产品是对消费者权益最好的维护。

  陕西众一混凝土公司的朱经理是沃尔沃的忠实用户,他的公司承接大型工程项目,他所使用车全部都是沃尔沃的泵车。采访中,他说出了自己购买沃尔沃卡车的原因:如果泵车在施工时出现问题,将不仅仅是耽误时间的问题,将影响到整个工程是否能够保质保量完成,会给施工方造成巨大的损失。所以自己在购车时,就将卡车的质量和服务作为第一考虑因素。在自己的朋友圈子中,沃尔沃卡车的品质是有口皆碑的,很多朋友使用的都是沃尔沃卡车。虽然沃尔沃的价格相对高一些,但优良的性能和完善的服务超越了其他品牌。同时索沃国际在对沃尔沃进行维修时使用配件是原装进口的正品配件,高质量的配件包含的是沃尔沃对客户的承诺——保证沃尔沃卡车的高完好率以及使用的经济性。

  正是因为有着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正是因为时时刻刻想到的是如何来维护消费的利益,索沃国际走入市场不久,便得到了用户的青睐和认可。2004年12月9日,沃尔沃大区经销商——索沃国际汽车有限公司接到来自“2004年中国车市总评榜”组委会西安来讯,由索沃国际报评的沃尔沃系列卡车荣获“2004年度最佳卡车奖”,索沃国际汽车亦喜获“2004年度陕西消费者最信赖的4S店”卡车类唯一的特别提名奖。“用户最信赖”是索沃的产品和服务最好的注解和诠释,也是索沃维护消费者利益最好的回报。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