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驾车出游专题 > 正文

北京郊外自驾车旅游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09:53 北京青年报

  气转暖 为便于市民到周边城市或郊外旅游———

  昨天,交管部门发布上周交通情况分析和今天起至本月25日的交通信息。

  据了解,上周市区各主要道路长安街、地铁路、二三环路、四环路、平安大街、广安大街等主干道交通秩序良好,车辆行驶正常。报堵主要集中在城近郊各放射线道路,如京 顺路、京通快速、京津塘高速、京开、京石、北苑路、八达岭高速及104国道等城区放射线。天气逐渐转暖,自驾车出游增多和“两会”结束后,社会车辆出行增多,是造成上述地区交通压力增大,流量集中,部分路段行驶缓慢的主要原因。

  交管部门提醒,从城西方向到西二环方向行驶的司机注意,西直门桥下辅路西南角右转弯处,早7时至晚20时除公交车辆、持证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司机朋友如想由西向南上西二环,可以有两条路线选择:一是由西直门桥下辅路西向东直行按照交通标志指示盘桥后向南直行上西二环主路;二是提前在西外大街展览馆路由西向南———在二里沟东口路口向东———经车公庄大街北礼士路路口右转向南,再由马尾沟路口左转向东到西二环辅路,再根据需要选择出行路线。

  随着天

  气逐渐转暖,不少市民将到周边城市旅游或到郊外踏青,交管部门提供了几条出行路线供准备自驾车出游的市民参考:

  由北京到承德旅游,可选择走京承高速公路,或由京顺路—京密路—古北口—101国道—河北滦县—双塔(14公里后),再到承德。

  由北京到南戴河地区旅游,可直接走京沈高速公路由南戴河出口驶出。

  由北京到十渡和野三坡旅游,可走京石高速—琉璃河出口—韩河村—张坊—十渡—野三坡的路线。

  去往香山地区,可由四环路玉泉山出口走闵庄路,至旱河路右转。

  去往京西八大处、戒台寺、潭柘寺、灵山、百花山等旅游景点,可走阜石路、108国道、109国道行驶。

  另外,从本月25日起,琉璃厂东街禁止机动车通行时间由7:00-19:00调整为7:00-20:00;琉璃厂西街禁止机动车通行时间7:00-22:00调整为7:00-20:00。(高杉 杨国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交通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分类·加盟   05暴富行业揭秘 一单生意收回投资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治失眠头疼精神忧郁症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如何治皮肤白斑鱼鳞病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90个项目赚钱真快! ·肝病为何久治不愈?
·05百姓赚钱好项目联展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皮肤病皮肤白斑要防治 ·女人,快乐的秘密武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