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教练车新品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18:54  新浪汽车
北汽教练车新品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图)

活动现场

  3月19日,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及其经销商石家庄大野汽贸有限公司,在石家庄隆重举办了“北汽教练车新品推介会”,河北省交通局领导、驾管处领导、驾校协会会长及石家庄市的31家驾校校长参加了会议。会上推出了北汽陆铃皮卡教练车和精心改进的传统教练车,受到与会代表的青睐。

  随着《道路车辆外廓尺寸、轴核及质量限值》和公安部71号令的实施,对驾校车辆提出了新的要求,驾校掀起了新一轮教练车更换高潮。被业界公认的“越野世家”——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有限),针对教练车市场推出量身定制的“陆铃”皮卡教练车,该款教练车以可靠的质量、稳定的性能品质及精心设计的专业教练车功能,一上市即赢得了各地驾校的广泛关注。

  创建于1958年的北京汽车制造厂,是中国继长春第一汽车厂后兴建的第二家大型汽车生产企业,厂名由朱德总司令亲题名,是一个以生产越野车为主的老企业。公司具有30年的教练车生产历史,具备国内领先的轻型越野车和商务车整车设计、试制和实验能力,已形成SUV/越野车、商用车和改装车/专用车三大系列,陆霸、雷驰、皮卡、传统车、轻卡、轻客、专用车七大产品,共计150多个品种的产品线,产品畅销全国并批量出口国外。此外,北汽是我国为数不多的军车定点生产企业,还通过了 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军9000认证,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定点列装单位。以生产自有产权越野车闻名业界的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作为北京汽车工业的“三大版块,四大企业”之一,始终以“提升市场客户价值,再造越野世家辉煌”为使命,不断开拓创新,经过对教练车市场的长期考察和深入研究,于近期推出了新一代“陆铃”皮卡教练车。

  作为教练车,由于大部分时间要面对初学者不熟悉甚至“野蛮”动作的“摧残”,所以可靠的质量和稳定的性能品质是第一位的;而对于驾校来说,教练车的功能是否专业,是否符合新法规的要求及性价比等也是考虑的重点。

  据北汽有限副总裁刘东力介绍,北汽“陆铃”皮卡教练车有许多优点是其他教练车无法比拟的,首先北汽“陆铃”皮卡教练车车身长达5.15米,完全符合国家最新教练车法规。其次,这款教练车采用了LJ491QE(4Y)新型多点电喷发动机,及先进的多点电子燃油喷射系统,发动机性能稳定可靠,更节省燃油。同时为了使驾校学员轻松掌握驾驶技术,北汽“陆铃”皮卡教练车将发动机怠速调低,即使是初学者,也不容易“熄火”,更适合学员练习桩考和路考。此外,“陆铃”皮卡教练车结合了北汽有限先进的越野车底盘开发技术,针对驾校的需求对底盘进行了17项改进,稳定性和可靠性等均有大幅提升,更适合学习使用;此外,整车配置的副制动、副喇叭和副后视镜则对教练有效控制车辆非常有帮助。

  北汽有限有关负责人表示,北汽有限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已通过ISO9000和军9000等权威认证,此外,北汽有限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和及时周到的服务,使用户享受轻松购车、用车等全方位顶级服务。

  在此次推介会上,一位驾校校长说,北汽“陆铃”皮卡教练车外观新颖,驾驶舒适,性价比都非常突出,它的问世使迫切需要选购新型教练车的驾校提供升级换代车型。会后北汽有限的经销商向记者透漏,已有11家驾校提出购买意向,后续工作已在开展过程中。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