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汽修一厂邀您感受05款富康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8: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位于八达岭高速路清河收费站东南辅路边的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中心正式宣布:从“心”改变的东风雪铁龙05款富康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其所搭载的发动机有8V和16V两种,排气量均为1.6升,价格分别为7.58万元和8.88万元。此次05款富康的问世全面贴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是富康自1992年上市以来最重大的提升改型,使富康从“心”焕发出全新活力。这款车型上市不仅使富康作为用户首次购车第一选择的优势更加明显,也为喜爱富康轿车的用户提供了更加超值的选择。

  05款富康改进的最大亮点就是对原有的 8V发动机升级为1.6升16V发动机,这是目前在国内1.6升排量中动力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05款富康手动档车型90公里等速行驶时百公里油耗由原来的6.5升降至为6.1升,自动档车型90公里等速行驶时百公里油耗则从原来的7.0降至6.2升,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另外,为配合05款富康的全面上市,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中心所开展的“试驾05款富康,感受新款魅力”活动也正在进行中,届时,欢迎爱车和准备购车的广大用户到中心去感受05款富康的全新魅力,中心将由专业陪驾人员陪同,为您详细讲解驾驶技巧和05款富康的性能特征。周末里,您和您的家人不妨一同去感受05款富康的澎湃动力,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中心欢迎您的光临。

  郭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