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灿烂春光伴您自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8:10  汉网
灿烂春光伴您自驾游

灿烂春光伴您自驾游

  过完了春节和元宵,忙完拜年和访友,您是否觉得有些累了,是否渴望走出喧嚣的都市?那就驾上您的车,在灿烂春光中来一次短线游吧。以下可是我们为您精心挑选的好去处,新去处,保证您不虚此行,而且花费一点都不多!

  天沐温泉

  天沐温泉度假村位于庐山山南景区,地处江西星子县温泉镇,交通极为便利。度假村有异国情调的日式、欧式客房,每一间客房都设有24小时温泉。

  游玩亮点:温泉种类多多,有当归汤泉、灵芝汤泉、薄荷汤泉、艾叶汤泉、女贞子汤泉、枸杞子汤泉;还有雪花汤池、养身汤池、舒筋池、酸痛池、活力池、美容池、镇静汤池、芙蓉池等。在春意中泡泡温泉,聚集一年的精气神。

  自驾时间:两个半小时左右。

  云台山

  云台山位于河南焦作市修武县,是国家4A级旅游区,去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为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云台山号称峡谷极品。

  游玩亮点:云台山峡谷鬼斧神工,冠绝天下奇景。不仅可以欣赏泉瀑峡、潭瀑峡、红石峡、青龙峡等十大著名景点,还可以身临“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意境。

  自驾时间:四五个小时左右。

  南川水库·金桂湖

  南川水库、金桂湖位于咸宁通山县,交通便利,住有度假山庄。此地天然形成数十个大小岛屿,其中最大的金桂湖岛上有数千只野兔穿梭其间。

  游玩亮点:不仅可以领略极为秀美的湖光山色,与心旷神怡的自然风光零距离接触,还可以享受捕捉野兔的山野之乐,真可谓:风光无限好,悠然自得乐。

  自驾时间:一个半小时左右。

  三峡大坝

  游玩亮点:三峡大坝坝顶一个多星期前才开放,游客现在可以直登坝顶,纵情感受三峡工程伟大的同时去真正一览“长江之水天上来”的壮观和俯瞰“高峡出平湖”的豪迈。然后顺便游游附近的车溪、白马洞等景点。

  自驾时间:四五个小时左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