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Polo1.4基本型8.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6:31  太平洋汽车网

  POLO价格一直是上海的购车者非常关心的,作为一款本地车型,POLO在车市中也算是起起伏伏。还记得去年年末各大媒体曾传言上海大众将要停产这款车型,后来厂方出面辟谣才算了结。与同样是上海厂商通用的赛欧截然不同,POLO由于整车采用四轮碟刹、激光焊接、真空注蜡等技术,造成成本居高不下,因此与赛欧看似差不了多少的车却卖到了凯越、伊兰特的价格。

  正如九霄常听一些朋友说“POLO车是好,但就是贵了点。”对消费者收入的高要求与车型较小也造成了POLO无法全面占领中低端市场,不过如果POLO能够下降到一个适中的价位,那样对很多消费者都是难以抗拒的。今天,九霄就从沪上一家经营上海大众车型的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他们有一批库存的POLO1.4手动基本型正以较低的价位出售。

  大家都知道目前新的两厢POLO1.4手动基本型指导价为10.38万,即使是库存车,目前沪上最低也要9.2万元,而九霄了解到的这家经销商报价仅为8.5万元。比其他经销商便宜了7000元左右。POLO降到这个价位应该是非常超值的,相比即使今年大众对POLO降价也不太可能达到2万元的降幅。因此对POLO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个消息。最后,九霄还是要提醒大家,在选购库存车的时候要仔细检查车辆的质量,最好能试驾一下。

  文/九霄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