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8装备顶级音响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4:30  新浪汽车

  

丹麦顶级时尚家电品牌Bang & Olufsen(B & O)

   新浪汽车讯 丹麦顶级时尚家电品牌Bang & Olufsen(B & O)为奥迪旗舰车型奥迪A8度身打造了一套具有完美音效的先进音响系统,这为豪华车市场再次树立了全新标准。奥迪将在“2005年法兰克福IAA汽车展”上展出首辆配备“B & O 先进声效系统”的奥迪A8,并计划于2005年底或2006年初正式推出装备该音响系统的奥迪A8全系列车型。

  奥迪和B & O一向崇尚创新的设计、先进的技术、顶级的材质和完美的制作工艺,并因此在各自的领域不断取得成功。

丹麦顶级时尚家电品牌Bang & Olufsen(B & O)

  为奥迪A8研制的这套先进的音响系统,使B & O在声学领域里又取得了新的突破。这套为奥迪A8度身定制的音响系统充分考虑了车辆的内部结构与形状、材料,车速、相应的风速以及路面与轮胎间的摩擦等影响声效的诸多因素。

  奥迪A8配备了14个主动式高端扬声器,采用B&O Acoustic Lens 技术和高达1000多瓦的功率放大器,使音效完美无暇。

  奥迪A8内配置的音箱设计独特,箱身采用加工精细的阳极氧化铝精心制造,与奥迪A8车身所用的材质完全一致。置于音箱内的每个主动式扬声器都配有独立的扩音器。车内乘客可以通过调节每个扬声器的不同效果,感受到最理想的整体声效。所有扬声器均置于密封的音箱中,因此无论音箱安装在何处,驾驶者都能随心所欲地调节音响效果。这一设计对于避免共振干扰尤其有效。

  这套音响系统还将为驾驶者带来非一般的视觉体验:楔形的外观设计与奥迪A8豪华动感的车内氛围相得益彰,营造出典雅的艺术氛围。启动音响系统时,两片扬声器从仪表板自动弹出,声波呈横向传播,因此无论坐在哪个座位,都能体验到完美的音质。奇妙的视觉感受与B & O先进音响系统的声学效果在奥迪A8上得以完美的融合和极至的诠释。

  奥迪A8是奥迪系列车型的旗舰产品。凭借引领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先进的技术,奥迪A8当知无愧地成为豪华车市场中最富动感的佼佼者,它体现了汽车生产领域各个方面的最高技术水平。奥迪全铝车身框架结构(Audi Space Frame)、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多媒体交互系统(MMI)等诸多领先科技完美地诠释了奥迪不变的宗旨——“突破科技,启迪未来”。

  背景资料

  关于Bang & Olufsen

  Bang & Olufsen自1925年在丹麦斯特鲁尔成立以来,每一件产品都象征了科技与设计的和谐与平衡;每一件产品都是为提高顾客的生活品质和享受而创造。“与他人有别”是其最大的创意。在将近80年的发展历程中,Bang & Olufsen以优质的物料、可靠的性能、时尚的外观、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闻名全球。

  Bang & Olufsen产品无论从设计还是精心挑选的材料,或是画面及声音的质量,都充分体现了专有的风格和品位,追求与环境的和谐,体现出以人为本的精神,带给用户超越期望的精神和感官享受。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