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押宝新奥德赛 今年计划销售2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0:20  沈阳今报

  今报讯3月13日,广州本田奥德赛在全国隆重上市。不仅广州本田厂家方面对这款新奥德赛给予厚望,就连各地经销商也纷纷表示对此款车颇为看好。而就在大家把目光纷纷投向新奥德赛的时候,广州本田已经悄悄让三厢飞度偃旗息鼓,原因是三厢飞度近期表现实在不佳。

  上市大张旗鼓

  13日,沈阳两家广州本田特许经销商辽宁路安特许经销店和广本宏大特许经销店分别在店内举行了盛大的新奥德赛上市仪式。这款扁了一点、宽了一点,多处都进行改动的新奥德赛在两家经销店同时与广大用户见面。这款车是伴随着广州本田50万辆车下线而诞生的。广州本田还是一贯的套路,规定其市场指导价为2.4LEXI标准版为24.68万元,2.4LEXI-S舒适版为25.48万元。相差的8000元,基本是天窗的价格。

  广州本田对于新奥德赛今年的销售计划是2万辆。

  减产鸦雀无声

  据宏大店和路安店的负责人介绍,新奥德赛市场反应非常好,但广州本田提供的现车却少得可怜。两家店目前一个月还不到10台车。唯一可以寄托的希望就是当广州本田对于目前市场表现欠佳的三厢飞度进行减产后,可以增加新奥德赛的产量。

  三厢飞度的质量无可非议,但是当两厢飞度推出后,其漂亮的外形明显把三厢的光芒掩盖住。好在目前三厢飞度在经销商手中的库存不大,相信不会对广本的经销商带来什么不良影响。与三厢飞度相比,两厢飞度也在赶超雅阁的人气。据了解,目前沈城经销商手中,个别颜色的两厢飞度车已经没有现车了。

   记者于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