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堪尼亚广东首家4S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7: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3月10日,有“公路之王”美誉的瑞典斯堪尼亚(SCANIA)商用车广东、广西两省销售代理及特约维修厂广东雄辉贸易公司正式在广州番禺开业。

  斯堪尼亚集团对广东首家4S店的开业非常重视,包括瑞典斯堪尼亚集团副总裁GunnarRustad在内的一大批高层专程赶来。斯堪尼亚集团副总裁GunnarRustad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公司主要任务是做好售后维修业务,计划在未来两年在中国建立斯堪尼亚售后服务中心20家。他表示,中国和俄罗斯等地的市场增长潜力巨大,但是斯堪尼亚目前的市场仍主要在欧洲和拉美,中国市场销售的比例在全球市场来说还微不足道。而且,2004年中国14吨以上的重卡销量超过36万辆,进口仅为3600辆,进口的重卡主要集中在建筑用的少数牵引车上。所以,斯堪尼亚卡车暂时不会像奔驰、雷诺等推进在中国制造的策略。

  据悉,该店由雄辉集团斥资1000万元建立,总占地超过1万平方米,是斯堪尼亚在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最现代化的维修厂。厂区设有充足的停车区和试车道,厂房内更设有五条跨度达22米的维修车位。还有一条保养和维修专用沟地,一次能容纳12辆重型车同时作业。(李志伟)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