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周提醒:购车最好到正规4S专卖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7: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汽车方面的投诉也越来越多。而最麻烦的是,许多消费者明知道上当受了骗,却找不到对此承担责任的人———车还没拿到手,经销商已经上演了“人间蒸发”!所以,购车时最好到正规的4S专卖店,它们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固定的经营场所,并有合法的供货渠道,汽车质量、维修、售后服务都有保障,一旦日后出现纠纷,也可以“冤有头,债有主”。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即使是正规的4S店,消费者在涉及货、款方面的事务时,也不能掉以轻心。比如,签订购车合同时,一定要注明所购车辆的颜色、车架号、主要的基本配置等,以免交车时出现货不对板的情况。有的4S店为了吸引买家,展示的车辆上加装了许多新的配置如CD机、真皮座套、驾驶座手托等,合同上一定要明确交货车辆是否也有相同的配置。(佐卿)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