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CLS亮相广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7: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新奔驰CLS亮相广州(图)

图为新奔驰CLS

  3月11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公司在广州举行品牌展示会,并宣布全新CLS轿跑车正式登陆中国。目前,CLS350在广州市场的报价为100万元左右。

  奔驰CLS轿跑车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全新开发的一款轿跑车,它于2004年10月首度上市,至今年2月底全球销量即达到了1.2万辆,取得了巨大成功,被海外汽车媒体誉为“豪华时尚主义的代表作”。

  从设计风格上看,CLS和传统的奔驰系列轿车大相径庭:锐利动感的车头、强劲饱满的侧身腰线、圆润时尚的车身,如果不是车头的奔驰三叉星标志,很难想象这是一款来自奔驰品牌的轿跑车。但这款车的动力总成、车内装饰和安全配置又继承了奔驰品牌的一贯传统,CLS350装备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0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秒。

  2004年,奔驰轿车在中国的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1.15万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力达先生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2005年将是奔驰品牌在中国的“产品元年”,除了国产的E级、C级之外,奔驰将把更多更新的车型引入中国。而最近,奔驰又对S级轿车实行促销措施,对老对手宝马发起猛烈攻击。(文图/向寒松)

  对手动态:

  宝马借时尚Party推广

  本报讯3月10日,宝马LifeStyleWineParty在广州麓湖高尔夫球场乡村俱乐部举行,时装界人士邓达智先生前来助阵,在充满动感的红色宝马318i前进行时装表演,藉此活动体现BMW的时尚魅力。(李志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