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体验,快乐共享” 05款富康华南体验运动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7: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05款富康华南体验运动大会开幕在即

  春天的脚步刚刚来到,而3月20日的广州赛马场三鹰汽车城里将出现热火朝天的景象,下午2点将在这里举办东风雪铁龙富康之“动感体验,快乐共享”暨05款富康华南体验运动大会。与此同时,享誉车坛的旋风车队届时也将启用未经任何改装的原版富康车献上他们集惊险与刺激于一体的精彩表演。

  富康绕桩大赛

  05款富康华南体验运动会最先登场就是富康绕桩大赛,大赛设立1个赛道,共设10个桩,桩距设为8米,将实行往返制,以最少的时间为获胜的条件,经过淘汰赛之后决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大赛的奖品将包括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MP3等,所有参与活动的选手都有机会获得车模、手表等奖品。而对于来现场参与活动的人士,也都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价值不菲的纪念品。

  冠军车队特技表演

  届时,2004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1.4L组年度总冠军武汉天欣花园车队冠军车手王东江将偕同实力派队友一道亲抵运动会现场穿插精彩表演。他们的拿手绝技是原地掉头﹑反向掉头﹑360度原地旋转﹑原地蛙跳(国内唯一不经改装就能完成此高难表演的车型)以及在经过后期制作的电影特技中的反向掉头接正向行驶。

  问答有奖寻宝有礼

  主办方为了让来到现场的车迷朋友们也有所收获,特地在活动现场举行一系列有奖问答活动,而回答对主持人所提出的问题的朋友,则能获得一份值得期待的礼物。除了问答游戏以外,你也可以通过参加富康寻宝大赛来获取奖品。该赛事将分成若干组进行,在限定的时间内,由参与的选手于05款富康车中获取宝藏。

  是骡子是马遛遛见分晓

  主办方也将在现场提供多部05款富康车供大家试乘。届时,车迷将有机会获得与05款富康车亲密接触的机会。(杨广)(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