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新浪-J.D.Power合作专题 > 正文

J.D.Power调查是针对新车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3:53 北京青年报

  对于J.D.Power的调查结果,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这只是参考作用。因为,此次其所公布的质量调查,针对的是2到6个月的新车。这还存在一定的片面性。

  J.D.Power的梅松林解释说,J.D.Power还有许多调查项目,例如,针对长期使用的汽车耐久性质量调查等还没有引入国内。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表示,其相信J.D.Power的公正性,但是,调查结果还要受被调查人的情况、调查地点等等因素所影响。

  业内人士认为,所谓用户满意度的公式应该是,产品-用户的心理预期=用户满意度。因此,如果用户的心理预期低的话,也能提高用户满意度。

  作者:张耀东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