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汽修”今天都“停业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7:2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本市日益猖獗的“黑汽修”将面临大清洗。今天上午,市运管局、工商局、交通执法总队及城管等多个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始对“黑汽修”进行突击检查、整治活动。

  上午9时15分,记者随同检查人员来到在永定门立交桥东南角,在一家名叫隆盛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汽车配件销售店门前,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两辆老款斯柯达汽车进行维修。这是一家典型的汽车配件销售店的门脸,除了不到20平方米的工作间外,还有一间30多平方米的仓库,库房内,除了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汽车配件外,还有扳手、螺丝刀等汽车维修工具。当执法人员说对方是超范围经营时,对方却不以为然。交通执法人员对该公司开出罚单,要求其停止一切与汽车维修有关的业务。

  记者随后又随执法人员检查了几家汽车配件销售店,让人感觉奇怪的是,平日里生意兴隆的汽车维修今天似乎都“停业整顿”了。市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类似的检查今后将会经常进行,力图在最大程度上压缩“黑汽修”的生存空间。

  市运输局副局长于杰介绍,本市还将在今年年内推出新的汽车维修企业开业标准,要求开业的维修企业必须具备相应的维修设备,这样可以摆脱过去那种维修人员一言堂的局面,让消费者明白消费。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