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创新辉映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5:52  北京晚报

  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全时四驱豪华SUV,其大胆创新的外观设计,给“同质化”明显的SUV车型风格带来颠覆性影响。极为大胆的线条和修长轩昂的外表,让SRX在众多轮廓柔和的车型中显得如此特立独行,也体现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思想:造出能让消费者立即动心的车辆。

  设计思路根植概念车型

  SRX卓尔不群的设计,与全新凯迪拉克的设计思路一脉相承。这种设计思路根植于Evoq(1999)、Imaj(2000)和Vizón(2001)等概念车。它直接继承了Vizón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和Ultra-ViewPlus超大全景观双排天窗的棱线。

  锋锐线条诠释另类豪华

  倾斜挡风玻璃、圆滑后窗和经典凯迪拉克风格的风帆式C柱,暗示着SRX是一款高性能车。SRX翼子板突出了发动机罩线条的轮廓,在边缘和顶部形成锋锐的角度,尽显锋芒与硬朗。缘于钻石切割技术的设计风格,让SRX车型外观遍布引人注目的V型元素,明显带有一种迫人力量。

  立式大灯折射珠宝品质

  SRX氙气HID高亮度双投射式前灯,具有非常独特、极富珠宝感的现代外观。前灯转角与发动机罩边缘连成一体,以增强空气动力性能。SRX的LED立式尾灯也与立式前灯相呼应,突出了车身轮廓的高大伟岸。SRX尾灯与中置高位刹车灯都采用了即点即亮的发光二极管,所有车灯都罩有透亮的红色透镜,展现出灯光的不同琢面,与前灯珠宝般的品质交相呼应,演绎出SRX的超级豪华。

  后保险杠设计以人为本

  SRX的后保险杠也与其他车型迥然有别,其更低的设置,突现了凯迪拉克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让尊贵的用户在装载货物时,更为便捷和省力。

  外后视镜荟萃灵动科技

  SRX可加热式外后视镜不仅有电动调节和电动折叠功能,还能根据驾驶者的设定,自动存储两组位置记忆模式。

  超大天窗制造眩目体验

  SRX的车窗与众不同。它配有超大的天窗系统,其UltraViewPlus超大全景观双排天窗能带来敞篷车般令人兴奋的露天驾驶体验。天窗开启后,在前排和第二排座椅上方形成一个5.6平方英尺(0.52平方米)的露天空间。第三排座椅上方还带有独立天窗。同时,SRX天窗还配有电动遮阳板。广文

  网络编辑:康琪雪

  路虎的历史(2)

  “宏伟恒源”杯技能挑战赛26日举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