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奥迪A6最高降4万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5:52  北京晚报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3月11日宣布,从即日起启动“春晖行动”,其内容主要包括国产奥迪A6降价1至4.3万元,奥迪A4同时开始促销。

  对于这次突然的“价格调整”,一汽-大众官方给出的解释是,由于国产全新奥迪A6将于今年年中投放,为此,一汽-大众决定在新老产品交替期间,最大限度地回馈用户多年来的支持,并满足用户对现有奥迪产品的需求。

  除了价格调整,一汽-大众此次“春晖行动”还包括从2005年3月1日起,购买奥迪车的用户所享受的整车质量担保期将由1年增加到2年。新的质量担保适用于一汽-大众公司负责销售的所有奥迪品牌车型。

  一汽-大众总经理秦焕明表示,国产全新奥迪A6是在第6代德国奥迪A6整体研发的基础上,采用奥迪全球标准并经过适应中国本土二次开发而生产的新产品,是迄今国内生产的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佳的高档豪华轿车。由于中国的消费者对全新高档豪华车有着比较特殊的期待和更高的要求,所以一汽-大众对老产品采取了这次“春晖行动”。

  他同时表示,作为一个整体的行动,除了对购买现有产品的新用户提供最佳购买机会,同时一汽-大众也充分考虑到用户的各种需求,例如通过奥迪二手车置换业务,延长质量担保期等,从而使老产品的实际价值在这一过程中能更多地得到体现。

  由于奥迪A6全线产品价格调整,一汽-大众表示,为保持奥迪产品内部价格体系的合理性,奥迪A4同时开始促销。

  网络编辑:康琪雪

  模拟撞车试验

  国产新A6将配V8发动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