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福瑞获福特服务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5:52  北京晚报

  上周五,经过福特公司严格考核,北京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福特全球最高标准的QualityCare服务体系认证,从而成为北京首家获得该项认证的福特经销商。

  QualityCare(质量关怀)是福特汽车公司推出的汽车服务品牌。该服务体系的基本架构包含12大流程、经销商客户关系中心的配合以及后勤部门的5S管理等三方面的内容。在中国推行QualityCare是福特汽车与长安汽车合资组建长安福特后于2004年开始推行的,所有福特专营店都必须经过国内及国外专业人士长时间严谨的流程考核才能得到认证。经过QualityCare认证的福特专营店在内部质量管理及提供消费者专业服务时,应具备一致的标准化流程,不仅确保专营店内整齐的专业素质,而且对消费者更是提供了标准化的国际专业服务。

  网络编辑:康琪雪

  花冠手动挡将到货

  爱义行25%回馈买建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