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欧加油收油产生啸声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0:42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问题。网友可以把自己关心的问题留在维修专家在线答疑中,专家将会及时回答,点击进入维修专家在线答疑

  标题:加油收油产生啸声的问题

  1、新赛欧总里程刚过六百公里就开了长途,因为是别人开的代我去上车牌,没按磨合期要求开车,都是猛踩油门急加速超车,后又踩猛刹车并线,开了二百多公里,这样对车会造成什么损害?前面六百公里我自己是完全按磨合期要求开的。

  2、在二三档加油到1600多转时产生啸声,2200转以上就消失,二三档收油后也会这声音,四五档大概车速降到40左右时也会产生这声音,都像飞机降落的啸声(和倒车的啸声也差不多),油门加得快声音会响一些,缓慢加油门会轻一些。踩下离合器后声音就消失了,踩下离合器挂空档声音也消失。我试着停车空档时,加油到2000多转都没有这声音。能再帮我估计一下问题所在吗?会不会是变速箱问题,如果是要不要拆变速箱?谢谢!

  王旭瑞回复  【时间: 2005-03-14 22:00:45】

  1:短时间,小区域的这种情况应该没有问题。2:建议您到专修店请技师帮您检测。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