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到石油与钢材价格影响 VOLVO即将全面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08:06  东方网-文汇报
  VOLVO华东总代理——上海世贸汽车近日宣布:VOLVO汽车即将全面涨价。据世贸汽车内部消息:VOLVO汽车的多数车型将于今年四月底五月初涨价,但涨价幅度还未得到VOLVO厂家的正式通知。VOLVO汽车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先生认为,“进口车逆市看涨,是由于全球钢铁和石油价格的持续增长。”据悉,目前国际钢铁的价格上涨了50%-60%,石油的价格也上涨了45%,由此造成的成本增加已经给国际厂商带来巨大的压力,VOLVO也不例外。此外,欧元的持续升值和美元的贬值也是进口车价上升的另一重要原因。同时,汇率的波动也让不少进口商损失惨重,不少进口商已经按照新的汇率计算车价了。

  据世贸汽车董事总经理石家俊透露:“以VOLVOS802.4为例,从2002年至今,进口成本已上涨了20%”。随着1月份火爆的销售行情,世贸汽车VOL-VO系列年前库存车型基本售罄。现在消费者订购的VOLVO汽车,都是根据新政策、新汇率进口的新车,在成本上自然比库存车增加了不少,因此,世贸汽车决定即将按照新的政策体制计算车价,VOLVO价格全面上涨将是必然趋势。
图为volvo汽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