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交易市场广推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23:34  北京现代商报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人们对消费环境也越来越关注。记者昨日从北方汽车交易市场获悉,作为京城的百姓车市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将于3月15日在市场东、西区以“十年北方诚信铸造百姓车市以人为本”为主题举办大型现场咨询活动,围绕“诚信、健康”两大内容送出最贴心的关怀。

  据知情人士介绍,活动当日驻场工商、丰台消协、北方市场诚信经销商、安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北京车行天下房车俱乐部、慢性病业健康中国医疗保健促进会、汽车环保用品经销商等众多单位将现场分设购车服务咨询区和安全健康咨询区,消费者可以就购车、行车安全、身体健康等问题与专家、商家直接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开办了一年的北方市场消费者课堂也将会在咨询会上推出2005年“备战休闲”系列讲座现场咨询和报名。

  北方市场在北京市工商局机动车分局和北京汽车流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自2002年开展“诚信企业”评比工作,创新性提出了“诚信指数监管模式”在同行业中推广,目前已形成“卖车标指数,买车看指数”的消费环境。在本次现场咨询会上,北方市场将重点推出“汽车流通行业2004年度诚信企业”北方市场经销商整体形象展示,他们将为消费者提供较好的顾问型购车服务。

  咨询会上还有汽车环保用品经销商和医疗机构就行车安全和行车健康给予消费者全面解答,尤其北京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进行现场安全驾驶培训咨询将针对消费者非常关心的行车安全给予讲解,同时北京车行天下房车俱乐部也将在现场进行房车驾驶技能的讲解,消费者除了可以现场咨询外,还可以亲身体验房车驾驶的乐趣,有兴趣的消费者也可以现场报名参加深度培训。

  商报记者 李瀛 J07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