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试车快道:帕萨特B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8:23  新浪汽车

  这次真的不一样--全新第六代Passat实地试驾

撰文/摄影:张有祥

点击查看全部现场图片(15张)

  三月三号当全球众人的目光还紧盯着日内瓦车展时,我却没赶着去瑞士朝圣,而是匆忙来到了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原因很简单,如果换做是你,你会选择参加第六代Passat的全球发表会,或是亲身去驾驶第六代Passat?

  巴塞罗那虽然才刚下过一场大雪,但试驾的当天依旧保持着六摄氏度的宜人气候。二十部New Passat一字排开,相信绝不比发表会现场逊色。我先快速的将New Passat简单介绍一下,除了外观之外,重新设计引擎、变速箱、悬挂系统与车体结构部分,而内部一反常态的也推出了许多智能化的惊奇,包括:启动与上锁系统、电子式手刹车系统、自动车距控制系统、蓝牙电话组件、高级音响系统、舒适又富运动性的长途用座椅、非直流风恒温空调系统…等,还有,别忘了驾驶座旁贴心的雨伞架。

图为新款帕萨特外形

图为新款帕萨特俯视图

  New Passat在外观设计部分,不会让人直接联想到现在的Passat,反而是从Concept R(概念跑车)与Concept C(概念敞篷跑车)延续出来的新设计理念。清爽俐络利落的车测线条,结合铬饰的水箱护罩是保持家族风貌的一种体现,而方中带圆形的头灯造型与LED的尾灯相互辉映,成为辨识New Passat最简单之处。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