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推出综合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1:42  新浪汽车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汽车市场上,各个汽车生产厂家和汽车经销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拼市场、拼价格、拼服务,开展多项业务为广大车主服务。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作为华北地区知名的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经营宝来、捷达、高尔夫全系列车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整车销售、维修保养、原厂备件、信息反馈的四位一体的专业服务。

  亚之杰伯乐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车主,新近开展了二手车置换评估业务,除服务于一汽大众捷达、宝来、高尔夫等车主外,业务还涵盖市面上所有国产、进口车型,希望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自由的交易平台。一汽—大众的二手车认证,拥有专业品牌规范的操作流程、科学权威的评估体系,给二手车车主置换新车提供了轻松和便利。亚之杰伯乐为广大车主进行专业、放心的二手车免费评估,二手车收购一条龙服务,为车主的车辆保值提供了良好的信誉保障。

  作为大众汽车金融在北京的首批合作经销商,新购车客户,还可享受到大众汽车金融的无担保贷款服务,早日圆您的购车梦。

  天气回暖,春季是广大车主出游的好季节,亚之杰伯乐为了广大车主安全出行,推出春季服务月活动,为车主进行十六项免费检查,活动期间还有3.15真假件识别展示,车辆养护知识讲座,车辆保险、美容知识讲座,全方位的解决车主用车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同时,为了方便广大车主修车,亚之杰推出修车夜市服务,营业时间延长至21:00。

  亚之杰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车主的肯定、业务量不断攀升、高速发展的企业常常会面临人才的短缺,经验丰富的机修工可以到亚之杰伯乐去一试身手,相信这里会给你一个广阔的发展舞台。

  “全心全意,求索完美”,是亚之杰伯乐为客户服务的准则,追求客户价值的提升是亚之杰伯乐客户服务的目的。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汽车市场上,服务意识越来越得到了汽车厂商和经销商的重视,这是市场竞争的结果,最终受益的将是广大消费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