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4074月亮相上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1:11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标致206在华推出三厢版可能性增大
标致407将是东风标致的又一主力军?本报记者何醒言摄

  本报记者上周从法国标致研究所独家获悉,标致汽车已经推出了206的三厢版本,而即将在今年年底登陆中国市场的206车型也将可能包括该三厢车型。标致汽车方面还透露将在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其最新的407车型,但对于该款车是否国产化的问题,标致高层未做肯定回答。

  三厢版206引入中国?

  标致206从一开始就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而鉴于此前标致307针对中国市场所推出的三厢版的情况,业内也存在着对206三厢版的相关推测。法国标致研究所相关人员表示,206的三厢车型已经开发出来,并且已经开始在南美的阿根廷销售,而此前,不论是标致的官方网站还是其他渠道,都没有206三厢版的信息,目前国内网站上只有206CC车型的相关资料。

  标致汽车研发部门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标致206三厢车在法国已经进行了相应的技术参数实验和碰撞实验,当被问到进行实验的206三厢版是否会被引入中国市场时,这位负责人并未做出肯定的回答,只是含蓄地表示了在进行该款车的设计实验时对中国市场“有所考虑”。

  标致407下月入华

  标致汽车已经正式宣布将于下月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以进口车的形式推出其今年的重点产品407.包括三厢的407轿车和旅行车407SW.这两款车将分别搭载3.0升和2.2升的汽油发动机。

  标致汽车亚太区总经理方伯伦介绍说,4系车型在整个标致汽车产品序列中占有重要地位,目前总计已卖出了820万辆,其利润贡献占到了整个标致利润的20%.因此,标致方面希望4系列能在中国取得好的销售成绩,方伯伦称今年标致汽车计划在中国销售进口4系列车型600辆。

  规避两品牌正面冲撞

  由于神龙公司在中国同样执行的是PSA的双品牌战略,而在品牌定位上雪铁龙和标致又存在一定的重复,因此,在推新产品上有所规避成为情理之中的事。

  标致汽车CEO圣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在中国市场的新车引进计划,标致和雪铁龙方面肯定会有所协调,避免在同一时间内在市场上的正面碰撞。而可以肯定的是,在东风标致推出206之后,东风雪铁龙将推出一款车长超过4.6米,内部代号为B53计划的中级车,而此后的T21则将会是一款经济型轿车。业内猜测前者为C4,后者是C3,因此在C3之后,标致将会以一款中高级车来继续这种循环。而407首当其冲。

  对于是否国产407的问题,方伯伦没有进行正面回答,只是表示目前标致要完成在整个亚太地区第一阶段的目标,其中整个亚太地区销售15万辆车,中国销售10万辆。“标致在中国处于一个挑战者的位置。”方伯伦这样结束他的回答。

  本报记者何醒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