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新奥德赛成都上市 上百名消费者现场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晓龙李梓溶)昨日,记者从三和广本、港宏本田、锦泰广本4S店获悉,刚刚在广州正式下线的广州本田新奥德赛在成都正式上市。

  新奥德赛(Odyssey)于2月28日下线,市场指导价为2.4LEXI标准版24.68万元,2.4LEXI-s舒适版25.48万元,拥有丝缎银、钛紫灰、塔夫绸白和永恒蓝4款“时尚外衣”。在新车上市现场,广本特约销售服务店为顾客量身定做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试乘试驾活动,新奥德赛的上百名四川追逐者在现场第一时间领略了该车的风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