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买断销售 新大地源动力SUV售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近日记者获悉,成都建国汽贸独家买断了100辆“成都造”新大地源动力SUV,售价从5.98万元起,这掀起了2005年SUV买断销售第一轮高潮。据悉,这也是国内汽车市场首次真正意义上的SUV买断销售。

  对于与建国汽贸此次握手合作,厂方参与这笔大单签定决策的代表公开表示:“独家买断,对车界虽已不是一件新鲜事,可对于整个不景气的车市来说,有能力一次性斥资几百万元买断一款车型的事件绝无仅有。这除经销商要有相当的市场远见及胆量外,对其资金实力及渠道分销能力的要求也相当高。”

  据了解,新大地源动力SUV搭载丰田技术的2.3升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稳定,久经市场考验,适合各种气候和路况,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高性价比之王。此外,由于新大地源动力系列产品是“成都造”,因而其配件供应、维修保养等售后服务已十分成熟和便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