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聚焦全国“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3:37  新浪汽车

  备受全国人民瞩目的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正式开幕了。随着全国“两会”的开幕,有关“两会”的各项工作都得到了媒体和全国人民的热切关注。“两会”的召开是我们举国上下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宇通集团作为商用车及客车生产领域中的领导者,已成为国内技术领先和规模最大的客车生产基地,并且成为行业中唯一入选的中国500强企业,其品牌资产更是列客车行业之首。此次“两会”期间他们携宇通ZK6120 HE/HP高档豪华客车为全国的代表们献上了一份厚礼。

  记者在“两会”用车现场看到,经过严格筛选,精心装扮的一辆辆干净气派的宇通客车整齐排列在场内,从外观看去,欧洲旅游客车的造型设计,高大威猛,豪华气派,令所有乘坐的代表们都赞不绝口。据悉,被确定的“两会”指定工作专用车,对客车品牌形象、产品性能品质等均提出较高的要求。正在维护“两会”交通用车的民警告诉记者,这批“两会”专用工作车均来自新月联合的宇通ZK6120HE/HP客车。年初,近40多辆宇通ZK6120HE/HP客车和60多辆宇通ZK6129H客车就已先后服务了北京、上海的政协和人大会议。记得当时,这批宇通豪华客车组成的车队从人们的身边驰骋而过,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据悉,在“两会”用车接待期间,这些车辆的无故障运行为会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其世界一流的客车品质和服务水准更是受到了众多代表的好评,参加会议的代表对宇通客车的表现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舒适的座椅、宽敞的车内空间、超大容量的行李舱都为代表们所津津乐道。代表们纷纷表示:“中国的交通发展真是迅速,到处是高速公路的建设,国内客车厂家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宇通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我们很高兴在会议期间能乘坐这么豪华、舒适的客车……”

  宇通客车再次成为全国“两会”指定用车,证明了宇通客车研发的实力雄厚,以及产品耐用可靠的卓越性能和满意的售后服务体系。从国家有关部门获悉,作为引领中国客车企业的宇通集团,已连续几年为全国各大会议提供车辆服务,宇通客车的舒适性、豪华性和安全性给所有乘坐者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4年“亚洲杯”期间,宇通客车凭借多年的客车制造经验以及优良的客车制造技术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2004年中国亚洲杯唯一指定大型客车供应商,打破了以往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中,国外品牌汽车垄断赛事赞助的局面。这次给大会提供的宇通ZK6120HE/HP客车是他们今年在北京市场的新亮点,也是宇通以实际行动为“两会”献礼的最好表现。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