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陆铃皮卡出口中东 拟定17日装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3: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刚刚在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有限”)获悉,我国的皮卡新秀——北汽陆铃皮卡,受到海外市场青睐,北汽有限成为我国少有的当年投产当年出口的汽车企业。首批发往的中东地区的陆铃皮卡已整装待发,将于3月17日从天津港装船。



图为北汽陆铃皮卡

  据调查,陆铃皮卡是打入海外皮卡市场的最新品牌。近几年我国汽车工业发展迅速,汽车市场活跃,对外贸易频繁。外商纷纷来华洽谈业务,也提高了国内本土企业进军海外市场的热情。北汽陆铃皮卡今年上市后,不仅在国内市场热销,还吸引多家外商前来北汽商谈“陆铃”出口事宜,为我国汽车贸易市场增添了一支生力军。

  根据外商介绍,该地区气温达50摄氏度,恶劣的气候条件考验了中国的汽车企业及其产品。在中国一个多月的时间,为找到适合其国情的皮卡,先后考察了国内多家皮卡生产企业,反复测试、比较、衡量。前后五次到北汽有限对企业及产品进行考察,最后确认北汽有限的企业品牌及其陆铃皮卡系列产品的综合性价比高,且产品质量并不逊色国外品牌,符合其现有市场的需要。现双方已签订协议,计划年出口量达四位数。

  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是我国一个以生产越野车为主的老企业,具有国内领先的轻型越野车和商务车整车设计、试制和实验能力。底盘可靠、产品技术成熟,是我国为数不多的军车定点生产企业。此次出口的陆铃皮卡,便是北汽有限今年元月推向国内外市场的皮卡品牌,也是迄今为止国内皮卡上市时间最短、样式最新的自主研发品牌,满足了国内外皮卡市场的需求,丰富了北京汽车工业的需要。

  陆铃皮卡是北汽有限在结合国际上最先进的皮卡(日本五十铃皮卡的升级版本)技术基础上,充分发挥北汽先进的底盘开发技术优势,在保留五十铃车身宽大的基础上对悬架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车架等关键部位进行了17项改造,使之乘坐更加舒适,底盘的承载能力更加坚固,同时更加具备了越野性能,使用寿命更长。同时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对驾驶室内部进行了多项人性化设计改进,增加了钥匙灯、六向调节坐椅、自动恒温空调、歇脚板、 VIP 门灯、倒车雷达等,给驾驶者提供了更舒适的操控空间和享受,体现了北汽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并摆脱了以往国内皮卡生产企业上市时都是单一品种的模式,具备了汽、柴有多种动力,经济、豪华多种配置、标准、加长多种车型,给用户更宽阔的选择空间。

  “陆铃”全系产品汽、柴油均达到欧洲Ⅱ号排放标准,是国内首家柴油达欧Ⅱ标准的皮卡车。在耗油方面,陆铃皮卡采用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高效的发动机燃烧系统、传动系统以及精确的控制的电控系统,使陆铃皮卡的节油性又上升到一个新高度,经测试后准确计算得出结论,陆铃皮卡汽油机平均油耗约为4.5—4.8L/100km,柴油机仅有4L/100km,提前3年达到国家汽油燃油消耗限值法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