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动力传媒推出上海国际车展特别报道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0:48  车动力

  二零零五年四月,春意渐浓,车展正红!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汽车展将在4月21日隆重开幕!于是全中国的车迷都对这个四月翘首以盼;而曾一度低迷的中国车市也许就从这个四月开始,热火朝天。作为全国性的专业汽车传媒,『车动力』从4月1日起全力出击,推出为期一个月的『车红四月』特别报道。

  对广大车迷来说,车展是一次饕餮盛宴,却往往难免囫囵吞枣或是消化不良,纷繁芜杂的报道、走马观花的扫视,很难“细嚼慢咽、回味品尝”,为此,『车动力』精心打造『车红四月』特别报道,帮助车迷们系统、细致地了解车展、“品尝”爱车。

  从4月1日到20日,『车红四月』将通过回顾往届热点、发布最新资讯、链接厂商品牌,给广大的车迷带来上海国际车展的前瞻性报道,并对本届车展的热点、焦点作出关注,让车迷们能够在车展开始前就对今年的车展有深入的了解,细致的体察,找到值得自己的兴趣所在、心头所好。

  同时,车动力还将在此期间推出“车迷大招募”,通过收看《车动力》、参与互动节目,招募超级车迷,入选者将能获得上海车展的“VIP”贵宾资格,享受车动力精心安排的独特车展体验。

  4月21日,上海车展揭幕之日起,《车动力》将在展会现场设立直击报道组,给京、沪、粤三地的观众带去最新鲜、火辣的每日现场报道,有新品牌、新车型、新动向的全面发布;也有车展趣闻、精彩花絮的别样关注,更有车界重量级人物的隆重登场。同时入选的超级车迷更是能与新车亲密接触,享受汽车带来的热情与快乐。

  车红四月,热展上海。

  汽车,让生活更精彩!汽车,让四月更火热!

  关注《车动力》“车红四月”特别报道,享受前所未有的车展体验。

  “车红四月”节目构成

  天天关注——最新最快的报道在车展中发生的新闻事件;

  新车专递——介绍上海车展中受人关注的汽车新品;

  汽车VIP(精华版)——邀请各参展厂商重量级人物在演播室进行访谈;

  品牌档案——介绍历史品牌,通过介绍品牌的发展过程,诠释品牌内涵;

  移动车展——向地铁观众介绍本次车展中的新款汽车,每天滚动播出(地铁将带领观众前往车展现场);

  《车动力》节目播出时间

电视台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

23:00

23:00

23:00

23:00

23:00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

23:00

23:00

23:00

23:00

23:00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21:30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