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服务新举措 东风霸龙3-15造福神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7:10  新浪汽车

  进入3月份,全国各地基本上都是阳光普照,充满春的活力。而在中国重型卡车市场,一个名为“阳光在线”的服务品牌也已悄然崛起,像阳光一样普照大地,无论华南的崇山峻岭,还是华北的一马平川,都在“阳光在线”的服务下共享一片阳光。推出这一服务品牌的东风柳汽公司,也随着“阳光在线”的深入人心而在大江南北享有盛誉。这种良好的口碑使得东风柳汽霸龙重卡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尤其是在北方市场,实施全新战略的霸龙重卡很快就来了个开门红。

  阳光天使一路畅通

  随着3·15的临近,为配合东风霸龙品牌新战略的实施,东风柳汽公司加大力度实施“阳光在线”增值服务,力求让每一位霸龙重卡的用户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全程无忧。如果哪天你驾驶的霸龙重卡突然在路上出现故障,这个时候前后都没有维修站,正当你束手无策之际,突然看到带有“阳光在线”标志的服务车正朝你缓缓驶来。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要惊奇,这只是东风柳汽推出的“阳光在线”服务的一个细节。

  自2004年6月份开始,东风柳汽的“阳光在线”的服务专车,就开始在中国最长也是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主干线——京珠高速上,以最低限速来回穿梭。只要看到路边有东风柳汽的汽车出现故障,服务车就立即会赶上去进行紧急处理,保证用户的投资利益得到回报,不会因为故障而错失商机。而今年,随着东风霸龙重卡大举进军中国北方市场,“阳光在线”服务专车将开始在中国北方的几条主干道上“巡逻”,以满足霸龙用户的不时之需。这也可以看作是霸龙重卡在3·15来临之际对北方用户的一次倾情大回馈。东风霸龙“阳光在线”服务以“服务零距离 霸龙永在线”理念作为自己的指导思想,从竞争对手对它的评价来看,霸龙重卡的“阳光在线”服务无疑已经成为东风霸龙重卡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而从用户端的反馈来看,南方市场上对东风霸龙“阳光在线”服务的满意度相当高。因为对长途卡车司机来将,最害怕的就是途出卡车出现故障,一来维修起来颇费周折,二来会影响生意,造成的损失更是难以估量。这种影响对个人用户尤甚。随着“阳光在线”服务在北方市场力度的加大,势必树立良好的口碑。

  品牌服务无限增值

  在产品技术和质量差异化不甚明显的市场环境下,中国重型卡车市场正悄悄进入一个品牌竞争的新时代。新时代自然需要有新思维,品牌服务开始成为厂商较为倚重的竞争利器之一。而这种服务,自然需要囊括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三个阶段,不同的是,对细节的关注将决定一个企业能否在这场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东风柳汽的“阳光在线”服务可以说是这场品牌竞争中诞生出的代表性产品,无论是从服务的创新性还是服务的跟踪实施能力而言,“阳光在线”服务都是同行中的佼佼者,而且已经上升为一个知名品牌。当然,也只有像东风柳汽这样实力雄厚的企业,才有可能在全国大面积地开展这一服务行动,并使之成为一个品牌,有力促进了东风柳汽系列产品在各地的攻城拔寨、一往无前。霸龙重卡产品的畅销就是一个明证。

  其实销售手段无论呈现多么多的花样,归根结底都是为了给予用户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为了给予用户坚定的信心和实实在在的回报。东风柳汽正是因为认识到了消费者的这一消费心理,所以很敏锐地推出了“阳光在线”服务,并且在3·15来临之际加大实施的力度,让全国的消费者都普照在东风柳汽霸龙的阳光之中。

  毫无疑问,对于东风柳汽霸龙而言,3·15仅仅只是一个起点,而对于广大的霸龙用户而言,3·15也是一个信心的起点。东风霸龙将和全国的用户一起,乘着“阳光在线”,达到双赢的理想终点。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