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长爱车寿命使用原厂配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5: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小到与我们息息相关的食品,大到汽车制品,维护权益已经是消费者要面对的问题。立足于汽车修理行业,经常会听到用户的评价“贵”。那么,这一个“贵”字从何而来的呢?针对这一问题,位于八达岭高速路清河收费站东南辅路边北京汽修一厂院内的北京博瑞祥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进行了一个常规保养制品的调查。

  事例一、

  防冻液:在汽车冷却系统中的作用是散热、清洁、防腐蚀、防冻。

  使用不合格的产品或假冒制品,其超低的价格(近乎于奔驰授权维修中心的2/1价格)会令您心动、行动。那么,长期使用的后果您可曾意识到?整个冷却系统将被腐蚀,从管路接口到铝制品无一不能幸免的会溢出腐蚀物,严重者会导致泄漏,更为严重的会损坏铝制气缸体及散热器。

  事例二、

  经常听用户说:“更换机油、三滤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到哪里维修都无所谓”。其实,机油滤芯在汽车中具有良好的通过性、不变形、过滤的作用。使用不合格的产品或假冒制品。在高速行驶时,由于其本身的材质问题,受压后会产生扭曲变形,从而影响机油的通过性,流量不足、压力过低,使发动机本身由于润滑和冷却不足,导致内部元件过度磨损而损坏。

  以上事例,一但发生,其维修费用将远远大于在奔驰授权维修中心更换保养配件的费用。

  我们所说的目的旨在给您提个醒儿,让您了解原厂配件的质量保证,会给您的爱车延长使用寿命,也会真正意义的给您节省开支。

  张金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