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2004年满意度:富利卡名列SUV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4:03  新浪汽车
J.D.Power2004年满意度:富利卡名列SUV榜首

富利卡图片

  新浪汽车讯 全球权威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J.D.Power近日发布了2004年度新车品质满意度调查结果,东南富利卡以出众品质名列SUV类别榜首。

  J.D.Power是全球知名的消费者调查专业机构,其研究内容包含市场调查、预测及顾客满意度。J.D.POWER每年都会追踪全球车主,了解车主对车辆品质及服务品质的满意度。该公司之调查一贯以客观及权威性而著称,其核心项目新车品质满意度调查结果已成为汽车市场销售的风向标,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购车指引。

  本次新车品质满意度调查主要在北京、大连、上海、广州、南宁、武汉、福州、西安等20个城市进行,调查对象为2004年1月-7月购车的个人车主。车主直接对用车时所遇到的车辆品质,包括工艺、驾驶舒适度、工程技术的人性化及安全性能等多项问题进行综合评估,评估结果以PP100(每百台车辆的问题点数)来表示(即PP100问题点数越低,代表满意度越高)。调查结果显示,在SUV类别中整体行业平均PP100为323点,东南富利卡则以256点名列该类别榜首。

  随着消费行为的日趋理性化,人们把目光更多地瞄准兼顾都市行驶的经济性、和户外生活的越野操控能力,并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与多变、舒适的布置方式。东南富利卡以“自主生活新空间”的造车理念一直深受消费者欢迎,其整体工艺完整移植三菱先进的整车技术体系,流畅的车身造型、8人座灵活空间布局,轿车化内装,搭载三菱2.0高效动力,同时搭载电子式ABS,将动力、安全、舒适与操作完美整合,买一部车就能满足多种使用需求,这在SUV众多车型中实属少见。据悉,目前东南富利卡价格仅从9.38万起跳,在最高级旗舰型17.98万之间还提供多款不同装备的手排和自排型号,极方便购车消费者选择。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