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冠手动挡全面上市 售价13.98万-17.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08:5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齐)记者9日从一汽丰田销售公司了解到,继2004年12月公布价格之后,花冠系列手动挡将于2005年3月中旬陆续到达全国各经销店,目前三元桥丰田等京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已有全系现车展示出售。

  一月份花冠销售量接近9298台,实现了单一品牌的当月销售量第1名。随着花冠手动挡的推出,花冠系列在国内的产品将增加到10种车型,除变速箱外,手动挡的5个级别分别与同级别的AT自动挡车型配置完全相同,而价格为13.98万元人民币的最低级别也拥有VVT-i1.8L发动机、电动折叠式后视镜、自发光式仪表盘等豪华设备。变速箱选择的丰富和价格区间下延至14万元以下有望进一步巩固花冠主流中档家庭轿车的市场地位。

  花冠1.8L手动挡系列价格

    级别 全国统一建议零售价(元)

  GLX-S 178800

  NAVI

  GLX-S 163800

  GLX-i 172800

  NAVI

  GLX-i 157800

  GL-i 139800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