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高档防爆隔热膜有何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5:55  北京晚报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隔热膜,品质和价格参差不齐,许多车主难以辨别,常常“贱买贵用”非常不值。真正国际上的隔热膜知名品牌非常少。高档汽车防爆隔热膜的生产工艺极为复杂,属于一种高科技、高涂布技术。以3M防爆隔热膜为例,其产品的结构就由两个安全基层、隔热膜层、防紫外线层、易施工胶膜层、感压式粘胶层、耐磨外层等七层结构组成(普通隔热膜一般只有三至四层)。其各层主要性能特点有:

  1、安全基层:透明且有非常强的耐冲击能力,同时能有效的过滤阳光和对方远光灯中的眩光。

  2、隔热层是铬、银等金属分子微粒有选择地将阳光中的红外线反射回去,达到隔热效果。

  3、防紫外线层将阳光中99%的UVA和UVB(紫外线A和紫外线B)隔断。

  4、感压式粘胶层和易施工胶膜层是隔热膜品质的重要保障,既要非常清晰,又要不变色同时具备超强的粘接力,保护汽车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5、耐磨外层是透明的丙烯酸非常坚韧,超级耐磨。防止膜面划伤,保证玻璃久用如新。

  高档防爆隔热膜正是通过上述各个膜层的有机组合,从而达到隔热、防爆、隔紫外线、半反光、耐磨、恒色等功效。给车主带来了舒适、安全的驾乘感受。3M6006防爆装甲和8803超级沙龙都有杰出表现。

  网络编辑:赵志芬

  如何快速修复划痕(二)

  VolvoXC90成为首届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展官方指定用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