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汽展开“裂变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5:55  北京晚报

  今年一季度刚开始,陕西重汽就将2005款德龙F2000牵引车、奥龙8×4、10×4多轴车、新款奥龙自卸车等多款车型推向市场,展开以“裂变行动”为主题的新品推广活动。

  德龙F2000具有电动天窗、恒温空调等高级配置,进口驾驶室本体、7.5吨“曼”技术前轴、德龙专用发动机等国内外优质组合,大开门设计、实用宽敞的卧铺、双夹层顶盖等充满人性化的设计风格,280至450马力的强劲动力,使德龙F2000实现了真正的升级,代表了目前国内重卡的最高水平。

  网络编辑:赵志芬

  Yaris获丰田欧洲销量三连冠

  西耶那舒适型跌破8万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