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XUS借服务重塑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5:55  北京晚报

  近日,世界知名豪华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在华首批六家特许经销店正式开业,这标志着雷克萨斯在中国的独立经销网络初步建成,LEXUS雷克萨斯正式全面进军中国豪华车市场。

  与此同时,雷克萨斯在中国还做出了目前所有豪华进口车中保修期限最长的承诺即“四年/十万公里保修”的承诺以及创新推出的“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这样,雷克萨斯车主将无须再为未来四年的保养付出高额费用,从而与其他豪华车品牌高昂的保养费用形成鲜明对比。

  对此,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反复强调:“对于雷克萨斯而言,销量固然重要,但我们从未将市场份额第一当做主要任务和成功标志。我们最优先考虑的目标一直是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从当年的“凌志”到今天的“雷克萨斯”,LEXUS从未离开过国人的视线。此次更名以后,雷克萨斯把品牌塑造更看成了头等大事。的确,从雷克萨斯为使中国车主能够享受到真正与世界同步的高品质服务而不惜重金打造的这些特许经销店便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已经做好了长远发展的准备。特许经销店中所有的硬件和配套设施完全按照雷克萨斯的全球标准设计建造,采用独特而厚重的全木结构,再加上颇具文化气息的装饰点缀,让人在走入店中的一瞬间,几乎会迷惑自己不是进入一个卖车的地方而是一家高档音乐厅。在车主独享的空间———车主廊中,为了保护顾客的隐私和独有的空间感,让他们更加放松和舒适,雷克萨斯只提供了单人沙发。车主还可以在维修工序观看廊一边休息,一边透过一览无余的大玻璃观看自己的爱车的维修进度和维修人员的工作情形。总之,一切设计细节都人性细致且舒适宜人,传达出雷克萨斯顾客哲学中贯彻始终的“雷克萨斯关怀”。另外,每家雷克萨斯店都可以提供试乘试驾,这在豪华车领域也是具有突破性的。

  据了解,到年底前还会有8家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在全国范围内建成,届时就能够有更多的人有机会体验到雷克萨斯的服务,使雷克萨斯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得到提升,从而最终提升雷克萨斯在高档豪华车市场的地位。晓庆

  网络编辑:赵志芬

  网络编辑:赵志芬

  纳米添加剂让你的爱车开着省

  会诊轿车制动系轿车制动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