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立诚信机制创建诚信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5:55  北京晚报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组织全市汽车维修业商户以及相关单位,深入开展“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

  日前,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在北京市运输管理局的网页上向全市发出了《开展“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的通知》和“建立诚信机制,创建诚信行业”的倡议书。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号召全市汽车维修业商户以及相关单位以“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创建诚信行业活动,建立完善北京汽车维修行业诚信机制,提高北京汽车维修行业的社会美誉度。

  为了树立北京汽车维修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组织全市汽车维修业商户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行为规范公约》,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经营,优质服务,切实为社会各界汽车消费者提供方便及时、优质可靠、价格合理的服务,努力促进用户满意度的不断提升。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组织开展“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旨在提高汽车维修业商户的维修质量和服务水平,维护社会各界汽车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倡导“守法经营、诚信为本、尊重用户、优质服务、保证质量、公平竞争、文明生产、开拓创新”的行业规范,提升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全体从业人员的质量意识、服务意识、诚信意识。活动期间全市汽车维修业商户以及相关企业将以多种形式开展义务宣传、义务咨询、免费检测、技术讲座、试乘试驾等多项服务活动。杜保耕

  网络编辑:赵志芬

  勤和别克锻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店闪亮登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